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金改 助力三农 《吉林省农村金融综合改革》专题 > 金改力量 > 吉林省农联社
2019-08-29 13:23:00       来源: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不忘初心根植“三农”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以下简称吉林农信)下辖法人机构52家,其中,农商行38家,农村信用联社14家,服务网点1684个,是我省规模最大、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支农力度最大的金融机构。

  不忘来路行大道,初心如磐哺“三农”。伴随七十年风雨一路走来,吉林农信起于农村、兴于农业,始终将“三农”作为永远的“根”,用执着质朴、一心为“农”的服务精神,深深扎根于田间乡野,与“农”同行,伴“农”成长,为全省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截至6月末,吉林农信各项贷款3014亿元,占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的20%。其中:涉农贷款余额1322.5亿元,涉农贷款市场份额居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

  民心所望,服务所向。迈入新征程的吉林农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勇担助力乡村振兴的新使命,紧握吉林省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坚守农村金融主阵地,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厚植“三农”金融发展潜力,创新农村金融产品服务,持续增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能力,在服务“三农”道路上砥砺奋进、筑梦前行,浓墨重彩书写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崭新篇章。

Document

主办单位:中共吉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协办单位:人民银行吉林省分行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吉林监管局 吉林证监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1166号   邮政编码:130051   联系电话:0431-8890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