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更多的外资银行加快在吉林省设立机构和开展各项业务,推动东北亚区域合作,为实现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做出贡献。
希望外资银行利用这次进入吉林省的机会多了解情况,抓住机遇,实现自身效益与参与吉林省发展建设双赢。
希望吉林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完善沟通机制,精心组织服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各家外资银行在吉林省开展业务和设立机构积极创造条件。
吉林省金融运行报告
吉林省金融业将继续贯彻落实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各项贷款和融资规模平稳适度增长,与吉林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需求相匹配,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支持吉林省经济提质增效和平稳健康发展。 【详细】
吉林省及长春市关于引进域外金融机构相关扶持政策
为鼓励引进和发展金融机构,增加信贷投放,改善金融服务,支持金融企业改革和金融产品创新,推动金融业加快发展。长春市南部新城金融服务区和净月金融服务区将对外来金融机构入驻提供相关支持政策。 【详细】
吉林省长吉图办投资促进处处长林航

长吉图是全省经济发展重心,是城镇化工业化推进主要载体,是各类平台载体主要富集地,是全省发展潜力核心区域。

【详细】
长春市金融办副主任崔洪祥

长春市金融业快速发展,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多层次资本市场进一步完善,本外币存贷款增数保持了两位数增长。

【详细】
长春市外事办副主任徐怀武

长春市的经济发展如果没有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发展就会受到制约,希望为外资银行进入长春开辟更多绿色通道。

【详细】
东北亚国际金融投资集团副总裁杨瑞海

在合作建设金融中心、发展新型金融业态、创新金融经营模式等方面,与各界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详细】
韩亚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赵冶

吉林省经济增速居东北板块首位,经济发展呈现快速增长、结构趋优、效益提高的良好局面,发展势头强劲。

【详细】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

吉林省在发展中,步伐不是最前的,但也说明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详细】
瑞穗银行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向学军

吸引外资银行,关键看GDP。

【详细】
汇丰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常雪菲

吉林省产业布局清晰,通过不断整合传统产业及新兴领域,吉林的重点产业在海外的拓展能力得到稳步提升。

【详细】
东亚银行
东亚银行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1920年开始在上海开设分行。为内地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在中国主要城市设有128个网点。 【详细】
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1858年开始在上海开设首家分行,现已成为中国连续经营时间最长、历史最悠久的银行。目前,渣打银行在全国拥有103家分支行和1家村镇银行。 【详细】
三井住友银行
三井住友银行(SMBC)是日本第二大商业银行,在中国上海、天津、杭州、苏州、广州和深圳设有6家分行,并在北京、大连、沈阳、重庆开设了代表处。 【详细】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
东京三菱银行由东京银行和三菱银行在1996年合并而来,东京银行1982年在中国设立代表处,是第一家在中国设立代表处的外资银行。 【详细】
瑞穗银行
日本瑞穗实业银行1981年进驻中国内地,目前已在中国开设10个营业网点和2个代表处,拥有日资银行中最大规模的业务网络。 【详细】
摩根大通银行
摩根大通于1921年在上海开设办事处,摩根大通为中国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服务,涵盖投资银行、 风险管理、大宗商品、现金管理等领域。 【详细】
恒生银行
恒生银行有限公司是以香港及中国大陆业务为重点的银行,在中国大陆设有35个业务据点,包括12家分行、25家支行。 【详细】
韩亚银行
韩亚银行(中国)成立于2007年,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南京、西安、青岛、烟台、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等地均设有营业网点。 【详细】
汇丰银行
汇丰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汇丰中国在中国23个省,57个主要城市设立了175个服务网点,包括33家分行和142家支行。 【详细】